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又添一智能制造孵化基地
2018年12月28日 18:59:53 来源: 每日商报

  杭州又添一智能制造孵化基地。昨天,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萧山智能制造孵化基地(海云国际孵化器)揭牌。

  该孵化基地落户杭州湾信息港二期,由萧山区政府、微软中国合作,海云数据担任运营方。孵化基地将依托萧山区政府的政策支持、微软中国及海云数据的国际先进技术及海外资源优势,聚焦大数据与AI应用,帮助国内外入驻企业提供商业模式、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并推进全球创业者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这也是微软在浙江省的第一家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项目。目前孵化器已有9家企业入驻。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上古资本、东方富海作为资本支持方,进行了入驻基金签约仪式。

标签: 孵化基地;智能;移动;揭牌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