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
2018年12月31日 09:30: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李凯娜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李凯娜)西湖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近日在杭州成立。此举标志着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建设结出了新硕果。

  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省海外留学人员经历了从“出国热”到“海归潮”的历史转变。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表示:归侨侨眷是推进我国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西湖大学的教职员工许多是从海外归国,怀揣科教兴国的共同梦想而聚。

标签: 西湖;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归国华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