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跨年夜出门必看 杭州这些拥堵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8年12月31日 18:29: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曹灵芝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曹灵芝)即将迈入2019年,跨年夜你准备怎么过?是和朋友约个饭,还是和爱人逛一次街?相信你肯定不会宅在家。

  为了大家的顺利出行,交警蜀黍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下面这份出行攻略,你一定得收好了。

  西湖景区断桥、灵隐一带是交通热点

  上午雪一停,很多市民觉得“雪西湖”特有情调,纷纷前往西湖景区欣赏美景。上午9时起,西湖景区北山街、灵隐一带交通就开始繁忙起来,特别是断桥人气旺盛,游客密集,车流通行缓慢,环城西路、西湖大道等进景区周边道路也是排队缓行。截至14时,景区南线通行情况正常,北线断桥、灵隐仍有大流量前往,周边停车场均已饱和,西湖隧道南向北通行缓慢。

  同时,夜间景区净寺、灵隐寺均有跨年佛事活动,杭州交警预计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路段、灵隐路龙井路以西路段会出现大流量排队通行情况,交警将视情在相关路口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各大医院周边交通繁忙,绕城公路流量总体平稳

  上午9时开始,浙一、浙二、市一、省妇保等医院,由于就诊看病的人较多,导致医院周边的解放路、马市街、庆春路、浣纱路等道路出现车辆拥堵,交警部门立即增派警力加强对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的疏导。

  同时,因商场折扣活动较多,下午13时30起,四季青区块、湖滨-武林商圈周边流量开始增大,周边的清江路、平海路、延安路、中河路、中山北路、环城北路出行排队缓行。受此影响,上塘-德胜立交至上塘-涌金立交段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此外,绕城高速公路总体流量平稳,除绕城东线流量偏大外,绕城西线、北线流量均正常。

  杭州交警提醒:明日返程,注意检查车况

  2019年1月1日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来杭游客踏上回乡旅途,外出游玩市民收心返程。杭州交警特别提醒大家,寒潮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天冷车辆容易“受冻”,因此开车前必须要检查车况,做到安全无误,避免半路抛锚;要选择最佳时段和最捷路线,错峰出行;在路上驾车(乘车)时,务必系好安全带,保持安全车距,切勿玩手机、随意变道、占用应急车道(硬路肩)行驶。

  此外,公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说,西湖景区停车位一直较为紧张,导致车辆违停现象增多,特别是北山街(断桥附近段)违停车辆较多,请广大驾驶员切勿随意路边停车,交警将严格执法。同时,融雪会使路面湿滑,行车时须谨慎驾驶,提前礼让过街行人。

标签: 西湖景区;交通;车况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2/W02018123166379578134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