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边检今年将增加5条出境自助通道
刷护照、摁指纹 出入境10秒就能搞定
2019年01月02日 07:12: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李翔 余熙楚娃 龚翔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李翔 余熙楚娃 龚翔)昨天,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大楼焕然一新,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民警集体换装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这支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浙江大地上。他们将承担起国家移民管理的新使命,肩负起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的重任,擦亮“国门名片”,严守“国门安全”,推动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实现新跨越。

  杭州、舟山、宁波、台州、温州、嘉兴、义乌等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同步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元旦假日的机场,人流量很大,但一切井然有序。自从2016年底在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自助通道以来,正常情况下,自助通关仅需10秒就能搞定。刷护照、摁指纹,对于一些熟悉的旅客而言,使用起来就像坐地铁一样方便。

  截至目前,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有7条入境自助通道、3条出境自助通道,2018年共自助验放145万余人次,占到了旅客总数的27%。其中,较为成熟的入境自助通道,通关的中国公民更是占到了入境中国公民总数的50.6%。

  接下去,还有一个好消息——杭州出入境边检站将增加5条出境自助通道,计划在今年内完成,以此来满足更多出入境旅客快速通关的需求。


标签: 出入境;边防检查;浙江;机关大楼;检查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1/W0201901022909788813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