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外卖员”盗窃电瓶被拿下
2019年01月03日 08:14:0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许雷阳 杨传绪 记者 李维和

  去年12月底,陈先生向彭埠派出所报警称,停在地下车库的电动车电瓶被盗。由于陈先生不知道具体被盗时间,也无法描述电瓶相关参数,民警一时无法掌握有效的破案线索。

  就在案件侦查陷入困境时,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一个可疑细节:一名穿外卖服的男子骑着电动车进了小区,却没有上楼送外卖,而是进了地下车库。去年12月30日夜,民警根据线索赶赴余杭,准备对嫌疑男子实施抓捕。在某村道上,民警与正在闲逛的嫌疑男子撞个正着,成功将其抓获。民警仔细一看男子的脸——冯巩?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于某,35岁,长相与知名演员冯巩颇为相似。被抓后,于某交代,由于他长着明星脸,偶尔会接到几部戏,充当群众演员,除此之外,他没有正当职业。去年11月底,于某从宁波来杭,在余杭区某廉价旅馆落脚,囊中羞涩的他想要“搞点钱”,便决定“演戏致富”。他从网上买了某外卖平台的工作服,又买来一辆电动车,还准备了一个外卖保温箱,摇身一变,成了“外卖小哥”。从去年11月底至12月20日,于某以外卖员身份为掩护,连续作案3起,每次都是大摇大摆进小区,盗窃得手后将电瓶藏入保温箱,再若无其事地离开。“有些小区不让外卖员进,我就不做了。”于某说。

  目前,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江干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