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老公外面有女人了” 她拿菜刀架脖子上 关键时刻,这个男人出现夺刀
2019年01月06日 09:44:22 来源: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叶文婷

  女子拿菜刀架在脖子上

  “我老公外面有女人了,我不想活了!”

  最近,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一女子要跳楼轻生。

  根据报警人的描述,民警只知道轻生女子在小区一幢单元楼内,但具体在哪一幢哪一单元并不清楚。

  事态紧急,民警一边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一边联系小区物业,组织物业保安、巡防队员一起搜寻,在民警赶到之前就确定了轻生女子的具体位置。

  民警来到事发现场,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子背对着窗户站在楼道口,左手拿着一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哭诉自己遭遇了背叛,情绪十分激动,场面危险。

  女子不停哭喊,对民警说“别过来,别过来,我都跟他说了好几次,他还是这样死不悔改的……”

  民警问,“什么事情啦,想想孩子,我帮你做主,相信我,听我们警察的。”

  僵持中,民警一把拉住女子,将她救下。惊险过后,女子瘫倒在地,被民警扶起后带回派出所。

  “你走了,孩子怎么办?”派出所内,民警华立飞继续对女子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开导,轻生女子的情绪终于稳定,答应不再做傻事,也将事情原委一一道来。

  女子24岁,两人结婚一年多,都在钱江世纪城工作。

  她说,丈夫是做销售的,平时免不了要接触一些女客户,事发当天,她偶然看到丈夫手机内与女客户的短信,言词有些暧昧,加上两人最近不时闹些小矛盾,于是怀疑丈夫外边有人了。

  丈夫表示,自己只是为了生意“逢场作戏”,但女子不认可丈夫的解释,一时情绪失控做出了傻事。

  华立飞对小夫妻循循善诱,最终帮助他们打开心结。

标签: 女子;菜刀;脖子;民警;轻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