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去年浙江受理群众报警2161万起 通过处警救助伤员、服务群众54.3万人次
2019年01月10日 08:09:09 来源: 青年时报 杨云寒 沈宇翔 陈谊

  青年时报讯(记者 杨云寒 实习记者 沈宇翔 通讯员 陈谊)

  今天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昨天,浙江省公安厅公布了一系列2018年度全省110接处警典型案例。

  去年9月30日晚,一群众向杭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发短信报警,称其被朋友从浙江骗到贵州务工,实则从事传销活动,且被限制人身自由,处境危险。后经省公安厅情指联勤中心及时协调,该报警人于次日凌晨3点左右被贵州警方成功解救。

  110报警服务台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电话和短信报警,针对谎报警情、恶意骚扰110的行为,浙江警方表示将依法严肃查处,以确保110“生命线”畅通有序。去年,全省公安机关共受理群众报警2161万起,出警处置1164万起,通过处警救助伤员、服务群众54.3万人次,现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4万名。

标签: 110宣传日;报警服务台;短信报警;杭州市公安局;全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