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运高峰期杭州地铁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
2019年01月17日 07:02:2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吴艇)2019年杭州地铁春运计划新鲜出炉。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适当延长线网运营时间,适时调整行车间隔,确保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根据客流预测,大致可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春节前期,以返乡客流为主,从1月21日至2月3日(节前15天至除夕前1天);本阶段线网客流总体呈现递减的趋势;

  第二阶段:春节期间,以探亲访友客流为主,从2月4日至2月9日(除夕至大年初五);本阶段线网客流相对较少;

  第三阶段:春节后期,以返程客流为主,从大年初六至春运结束(2月10日至3月1日)。本阶段线网客流逐步递增后趋于稳定。

  为方便春运期间乘客出行,特别是春节前返乡和春节后回程的市民,杭州地铁将在去程高峰期(1月21日至2月3日)和返程高峰期(2月19日至3月1日)每天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总计25天。


标签: 春运;杭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