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招募职业经理人 淳安下姜村发出征贤令
2019年02月13日 03:25: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通讯员 方琳 陈航

浙江在线淳安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通讯员 方琳 陈航)“年薪18万元,并与效益挂钩,上不封顶,应聘者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月12日上午,记者的朋友圈被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的一则公告刷了屏。原来,这是下姜村面向全社会招聘乡村振兴职业经理人,担任“淳安千岛湖下姜实业公司总经理”,引领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

下姜村地处浙西淳安县枫树岭镇,这些年朝着美丽乡村的目标一路奋进,昔日的穷山沟变身“绿富美”,绿水青山带来的发展红利日益凸显。村内民宿达30家之多,2018年,下姜村共接待游客46.19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收入3010万元,比上年增长139%。

为丰富下姜村的旅游业态,去年8月,下姜村231户村民抱团成立“淳安千岛湖下姜实业公司”,各种新项目也陆续谋划上马。新的一年,下姜村将努力打造“深绿产业”发展示范,做大做深红色培训以及疗休养,加快农民闲置房屋的流转力度,积极引进有品位、有体量、有市场的新型旅游业态。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虽然通过公司化运作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但一直紧缺有眼界的发展带头人,导致发展步伐迈得还不够快。”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浩强补充道,随着乡村游的“井喷式”增长,招聘“乡村振兴职业经理人”已经刻不容缓。

在姜浩强眼里,乡村振兴职业经理人肩负着双重职责:对内理顺公司化运作,对外拓展产业布局,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千方百计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再具体一点,就是不断导入更多优质客源,带动下姜村农特产品销售,提高民宿的入住率。”姜浩强笑着说,希望记者也给下姜村的招聘做个宣传,有意向的人才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hzqdh@qq.com,报名咨询联系方式0571-64846677。

标签: 职业经理人;乡村;振兴;枫树岭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