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运河干部培训计划”开启 大学为杭州大城北崛起提供智力保障
2019年03月20日 08:26:46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猛 记者 方秀芬)昨天,拱墅区“运河干部培训计划”春季班在浙大城市学院正式开班。开班典礼后,进行了首次课程《强作风勇担当做拱墅铁军》。

  和传统干部教育培训比,“运河干部培训计划”在系统性、实践性、分类分级、过程管理、学习支持、追踪考核等方面都精心设计了不同的路线图,分别聚焦政治研修、实践历练、专业专注、家国情怀四大培养模块,通过运河研修班、运河选学班、运河大讲堂、运河读书荟四大培养载体,针对不同培训主体分别设置课程内容,采取集中脱产、走读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在精准施教的基础上实现区管干部年度教育培训全覆盖。

  今年,市委提出要努力打造一流“施工队”,切实提升全区各层面干部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培养锻造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双过硬”的施工队,为加快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实现大城北崛起提供智力保障。这其中,最核心的要求就是专业素质、专业能力。浙大城市学院专门针对拱墅区情,精心设置了党性修养课程以及经济金融、城建城管、社会治理、文化事业4大类专业课程,希望帮助学员提高专业思维、专业素养,打造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

标签: 运河;干部;城市学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