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千岛湖镇的流动党员大家庭很温暖
2019年04月13日 08:12:50 来源: 浙江在线 方梅仙 童协

  浙江在线杭州4月13日讯 暖暖的爱心,无私的奉献。近日,一场由淳安县千岛湖镇在杭流动党员自发的爱心接力活动,深深折射出了流动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日前,千岛湖镇在杭流动党组织书记邵智敏在微信群里发布了一条“特殊”信息——“因支部党员小余家庭经济条件有限,无力承担父亲膀胱癌大额的医疗费用,支部组织自愿募捐,为他们给予经济援助。”募捐的消息一发,立即在群里引起了“响应”。

  微信对话框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党员发出红包,并带着希望早日康复的真诚祝福。邵智敏说:“党员们的无私和自觉让我很感动,一下午就收到了4000多元捐款。”据统计,短短几天时间,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已有88位流动党员为小余父亲捐款,共计10010元。

  钱不在多少,体现的是大家的心意。流动党组织将把这个“大家庭”的爱亲手交给小余的父亲,让他感受人间有真情。 

标签: 流动党组织;爱心接力;淳安县;微信;父亲;杭州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