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姜家百人党员服务队坚守“国家卫生镇”
2019年04月13日 08:12: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莹 钱冰冰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莹 钱冰冰) 姜家镇是淳安县第一个国家卫生镇,今年,姜家镇迎来了“国家卫生镇”的首次复评。这荣誉的背后,是姜家镇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巩固和发展创卫成果,全镇上下以党建为引领,党员服务队作示范,村级党员勤带头,确保高分通过复评。

  据了解,姜家镇这只党员服务队由镇区党员干部及4个片区28个行政村的青年党员共100余人组成,共5支服务队,全力备战国家卫生镇复评工作。

  为全面推动国卫复评工作深入开展,这些党员服务队一是氛围造浓,通过微信、发放倡议书、集中宣讲多渠道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卫生环境;二是行动迅速,一方面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带头开展环境整治;另一方面以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在各村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环境整治和卫生保洁活动,如清扫村道、清洁河道、清理杂草等,将“国家卫生镇”这个称号一直留在这座美丽文明的小城镇。

标签: 国家卫生镇;姜家镇;淳安县;浙江;背后;荣誉;示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