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闷闷闷 “黄梅天”的节奏?小心强对流!
2019年04月24日 07:35: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这几天,浙北闷,浙南更闷,30℃上下的最高温度,搭配无与伦比的“美丽”湿度,这滋味,天气君只能说,“酸爽”得飞起!

  坏消息是,近期,这股闷热感还将持续一阵子,而且,还可能遇上强对流送“大惊喜”,这不,昨晚上,跑去台州的天气君就在夜间就遇上了电闪雷鸣、雷阵雨。

  有热心网友拍下了这阵雨,给大家个视频感受下:

  当然,强对流,最夸张的,在天气君看来,是大热天的冰雹。据说,昨天下午4点,温州文成乌云密布、风雨大作,大学镇、玉壶镇等地区还降下冰雹,最大直径约为两厘米!

  所以,在强对流“见缝插针”的日子里,需要大家出门在外的时候随时注意防范!天气君的意思是,最好备一把晴雨两用的伞“防身”,挡雨挡风挡紫外线,一举多得。

  以下是今日天气的总体播报:

  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9-21℃;其它地区21-23℃。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4-26℃;其它地区27-29℃。

标签: 天气;湿度;阵雨;搭配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