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国首个劳模工匠协会在杭州成立 孔胜东任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2019年04月28日 08:24:37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张晓燕 记者 范昱

  近日,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正式成立,这也是全国首个市级以上劳模工匠协会。

  经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35名,孔胜东担任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翁正营、方能斌、葛小青、潘华法担任副会长,张明担任秘书长,祝宇安、柴煜卿担任副秘书长。

  劳模工匠协会成立后,将做些什么实事?

  孔胜东说,协会首先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并将劳模工匠协会打造为劳模工匠之家,增进劳模工匠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让劳模工匠凝心聚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同时,也会维护劳模工匠的权益,将从劳模工匠实际需要出发,为劳模工匠排忧解难;健全完善劳模工匠协会内部制度建设,巧用社会资源,加强与其他社团组织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劳模工匠协会规范运作。


标签: 工匠;劳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4/W020190428316475392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