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报记者探营《创造营2019》,独家专访暴风成长的何洛洛
这位创造营里的人气男孩 杭州出品
2019年05月14日 06:56:2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庄小蕾 通讯员 徐银星

  舞台下的何洛洛。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 腾讯视频出品的《创造营2019》正在热播,节目里的小哥哥们风格各异。杭州男孩何洛洛表现抢眼,上周六第二次公演后,他排名第二。

  很多人是被何洛洛帅气的外表和甜甜的笑容圈粉,也有人喜欢他“金刚芭比”的反差萌。日前,记者去了青岛的节目录制现场探营,独家专访了这个杭州男孩。

  何洛洛本来就高高瘦瘦的,最近因为训练强度大,又瘦了7斤。但他眼里是有光的。

  一个小时的采访下来,他给人的直观印象是:阳光、暖心,比同龄人更沉稳。

  暖心又重情

  老师心中低调的大男孩

  走进青岛的《创造营2019》录制营区,仿佛走进了大学男生宿舍。

  二楼是生活园区,长长的走廊两头是宿舍,中间是吃饭休闲的生活区域。走廊上横七竖八地晾着学员们洗的衣服。一块白板上,有总决赛倒计时的加油语,有羽毛球报名的通知,还有一则吹风机的寻物启事——真的是满满的生活气息。

  而20米外的楼下,不少人气学员的“站姐”们也在辛苦蹲守,想趁着学员出入宿舍时,拍到好看的图片。

  其中,最受欢迎的学员中,就有杭州男孩何洛洛。在《创造营2019》的两次公演中,何洛洛都取得了好成绩。

  何洛洛原名徐一宁,2001年出生,萧山人。参加《创造营2019》之前,他是易安音乐社的社长。

  易安音乐社是一个2.5次元(介于二次元的动画和现实人物之间)的少年偶像团体,真人活动和漫画更新同步进行,易安的艺人都设定为在一个虚拟的易安中学上学,而易安音乐社就是易安中学里的社团。所以,何洛洛其实算是一个2.5次元的艺名。

  因为外貌突出,何洛洛上高中时就展现了文艺天赋,也因为喜欢运动,他高一时在班里担任了体育委员。

  在何洛洛读萧山八中时的班主任倪老师看来,他就是一个挺腼腆又低调的大男孩,“徐一宁(老师们还是习惯叫他本名)很随和,跟老师同学关系都蛮好。高一下半学期的时候,他要兼顾易安音乐社的训练和学习,蛮辛苦的。”

  即便小有名气之后,何洛洛回学校时也没有什么架子。“那时候已经有外面的粉丝在学校门口等他了,但他在学校里很低调,还是像往常一样学习考试,”倪老师告诉记者,“他还跟我说,考试比训练轻松。”

  每天练坏10把伞

  走上这条路没人敢不拼

  何洛洛身上是有雀跃的少年气的,回答问题也不受限,有什么说什么,偶尔还会冒出点调皮捣蛋。

  这个男孩还爱鞋如命。刚加入节目时,何洛洛的包里就鼓鼓囊囊装满了13双鞋。平时训练都只穿旧鞋子,那天出来接受采访,才穿上心爱的乔丹13,“新鞋就摆着看看,实在忍不住了再穿,走路可以穿,跳舞就绝对不可以!”

  眼前的他笑得明朗,却很少有人知道他训练时的纠结。

  第一次公演跳《lesion》,他是B班的唯一一个中心位,压力山大,经常一个人留下来加练。第二次公演让他更崩溃。这首《宝藏男友》的编舞,融入了雨伞、凳子、衣服几样道具。何洛洛和组员们每天要练八九个小时,足足练了4天。

  “我最怕道具,它在舞台上不能掌控,不知道会不会发生舞台事故。”虽然心里已经急得要死,何洛洛表面却装出一副淡定模样,还跟成员们开玩笑,希望能缓解大家的心情。

  “没办法,就练呗,他们说道具跟人接触时间长了,才会有感情。”于是,他们平均每天要练坏10把伞。

  何洛洛说,他们练得最疯狂的那几天,一天只能睡2小时,累了就直接躺在地上睡。高强度的训练,让他从117斤瘦到了110斤。

  但是,在《创造营2019》里,锻炼比照镜子重要,训练比聊天重要,大家都知道这条路并不好走,没有人敢不拼。

  《创造营2019》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何洛洛想了想,给出了答案:“我觉得可能是对自己更了解了。以前特天真,傻不拉几的,玩起来很疯。现在更成熟、沉稳一些了,经历了这些,也看到了这一行的不容易。”

  是啊,刚刚举行了上海演唱会的郭富城,53岁了都能唱跳3小时。凭什么?自律、刻苦、勤奋,做合格的明星,从来都不容易。而对于《创造营2019》的学员来说,未来的星途可能会因人而异,可能会有高低起伏,但他们开了一个好头了,不是吗?

  快问快答

  钱江晚报(以下简称“钱报”):来到《创造营2019》,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何洛洛:101个人要一起用一个卫生间洗澡!我们是一个大的洗漱间,洗澡的淋浴头有十多个。你可以看到对方在洗澡,因为有隔间,只能看到别人一个头一个脚,就感觉很奇怪。我习惯早点去,先洗完,再看他们抢着洗澡。

  钱报:知不知道网络上有一个话题叫#何洛洛你别wink(眨眼)了#,可能有些人觉得那个动作有点油腻?

  何洛洛:那是不经意的,没有设计过。如果大家不喜欢,我可以不wink,因为wink多了感觉隐形眼镜要掉出来。

  钱报:你是那种很容易跟别人熟络的人吗?

  何洛洛:训练的时候,我们组不怎么说话,我就喜欢要开开玩笑去调节气氛。我觉得我是比较暖心的,会为别人考虑,比较会安慰人。

  钱报:你是金牛座,平时是不是很居家那种?

  何洛洛:我去买东西,有200块(预算),我会算得刚刚好花完。当我的支付宝里的钱多于四位数的时候,我就很想去用这个钱,但是当这个钱少于100元的时候,就有恐慌感。还有就是给别人买礼物,尽量买好的,对自己就很省。

  钱报:如果可以拥有一项超能力,想要什么?

  何洛洛:如果只有隐身和会飞两个选项的话,我会选飞。因为隐身太孤独了,大家都看不到你。

  钱报:如果只能带一名学员去无人岛的话,想带谁?

  何洛洛:(一秒都不犹豫)带王志文!他可以帮我们砍树,做苦力,有生存技能。

  钱报:有想带学员们来杭州玩吗?会带他们去哪里?

  何洛洛:景区太多人了,会带他们去吃东西!小吃街那种!

标签: 创造营2019;男孩;老师;舞台;公演;洗澡;杭州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