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赶紧右键保存!亚洲美食节和茶博会交通管理措施出炉
2019年05月15日 07:54: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将在5月15日开幕。最让吃货们期待的,莫过于美食节的主体板块——亚洲美食文化公园(展)。5月15日至19日,美食文化公园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波浪式广场“开门迎客”,邀请了56个国家和地区的253家餐饮机构来杭参展。

  面对显而易见的车流和人流量,在“吃”之前,大家也要拿好下面这份交通攻略:5月14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亚洲美食节和茶博会交通管理措施提醒。怎么停车?怎么绕行?怎么绿色出行?看仔细再出发哦!

  交通管理措施提示

  据悉,“知味杭州”美食文化公园不设门票,对市民全开放,预测周边道路会出现大流量,公安交警部门将视情采取以下临时管理措施:

  1.新业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解放东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富春路非机动车道(新业路至解放路段)严禁非机动车停放,严禁机动车在新业路、解放东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严禁机动车在周边五星路、剧院路、公园路等支小路停放;

  2.夜间集中散场期间,将视情对新业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解放东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临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机动车只出不进。

  一旦公园内及周边道路发生流量饱和影响通行时,交警将视情采取临时封闭道路、卡口分流或关闭高架匝道等管理措施,确保道路有序、安全。

  交通出行温馨提醒

  由于市民中心周边停车位日常基本已饱和,加之新业路、解放东路施工,机动车通行条件较差,交警强烈建议广大前往美食广场的市民朋友一定要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首选地铁出行。市民朋友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市民中心”站,从A1、A2、D1、D2、B、C、K、L出口抵达美食广场。

  2.其次公交车出行。市民朋友可乘坐107、96、B2、B支1、105、156、71、86、84等公交抵达“市民中心站”到达美食广场。

  3.非机动车出行。骑行电动自行车或自行车出行的市民朋友请根据现场指示牌指引,将车辆有序停放至市民中心非机动车停车场及周边的五星路或剧院路两侧人行道上,切莫将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在车行道上堵塞交通,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茶博会交通出行须知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杭州举行,为确保第三届茶博会顺利举行,期间交通安全有序,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1.奔竞大道飞虹路口视情禁止社会车辆驶入国博中心方向,滨江方向前往国博中心的社会车辆从飞虹路、博奥路绕行;奔竞大道博奥路口视情禁止过境车辆进入路口以西段,过境车辆通过博奥路、飞虹路绕行;禁止危化品车辆及大型货车在市心北路、机场城市大道、闻涛路(观澜路)以内道路通行。

  2.车辆行驶路线:出租车及网约车,从博奥路国博中心5号门进,在专用通道上下客,从4号门驶离;茶博会期间,开通10条免费公交专线(凭票免费乘坐),公交专线车从国博中心2号门进入,停放在国博中心西侧通道上下客,从5号门驶离。

  茶博公交专线

  茶博1号线,武林广场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武林广场为8:20-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2号线,大关北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大关北为8:20-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3号线,吴山广场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中途停靠胡雪岩故居、大通桥东、近江小区3对双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吴山广场为8:30-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4号线,庆春广场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庆春广场为8:20-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5号线,萧绍路公交站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萧绍路公交站为8:30-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6号线,萧山歌剧院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萧山歌剧院为8:35-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7号线,地铁钱江世纪城站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地铁钱江世纪城站为8:45-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8号线,地铁江陵路站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末班时间:地铁江陵路站为8:45-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9号线,政苑公交站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沿途停靠政新花园、蒋村商住区、府苑新村、汽车西站(西溪天堂)4对双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政苑公交站为8:00-15:0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10:00-17:15。

  茶博10号线,武林广场至龙坞。沿途停靠松木场、黄龙洞、动物园、六和塔、九溪、大诸桥6对双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武林广场为8:00-15:00,龙坞为10:00-16:00。

标签: 茶博会;亚洲美食街;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5/W0201905152843842147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