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二中成立桥牌社团
2019年05月22日 08:52:4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边玉臣 记者 王洁

  昨日,中国桥牌协会“十市百校桥牌普及活动”走进杭州二中。在本次活动上,杭二中正式与中国桥牌协会合作,学校的桥牌社团正式成立,为培养学生的情操素养搭建新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合作培养过程中,中国桥牌协会会及时发现可造之才,建档跟踪、挖掘和培养明日之星,使得这些种子选手对桥牌的热爱不因离开校园而终止。杭州二中校长尚可说:“桥牌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智力运动,桥牌在二中的普及不仅可以丰富校园文化,也对学生智力思维发展很有益处。”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说,桥牌运动讲究配合,学生们日后走上社会也要融入团体,在桥牌中所习得的团队协作能力可以更好帮助学建立良好的团队意识。

标签: 桥牌;中国桥牌;协会;培养;杭州;学生;合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