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和班主任互换一天身份? 学生的“梦想”实现了
2019年05月22日 08:53:19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薛鹏 记者 章翌

  能当一天班主任,可能是不少学生的梦想。就在不久前,景芳中学的学生们实现了这个梦想。可当了一天班主任下来,学生们都觉得,做老师太累了。

  学生班主任身份互换,是景芳中学班主任节的一个环节,班主任节是景芳中学的一项老牌活动,目前已经办了6届,每一届的班主任节,学生们都会用各种形式,向班主任老师们表达自己满满的爱。身份互换是今年班主任节的新动作,学生们穿上紫色马甲,马甲背后写着“我是班主任”,从周一到周五,从早读到放学清场,这些“小班主任”就像他们的老师那样,一丝不苟地管理着班级的方方面面。

  学生在体验了班主任工作后,都感觉班主任为了这个班级付出了太多,702班的姚戎熠的一天体验下来直说:“累坏了!” 虽然累,但小姚还是有很多感想:“体会了一天才知道,班主任看似轻松,但却操透了心,要管好班级的所有事,还要管理许多鸡皮碎毛的事。这一天中我累得筋疲力尽,嗓子很痛,都吼哑了。班主任应该是天天如此吧。”

标签: 班主任;学生;老师;梦想;中学;班级;中学班主任;马甲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5/W020190522342512529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