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森林的精灵”奇趣园艺展 少儿公园盛装打扮迎“六一”
赏心悦目
2019年05月23日 08:26:3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萍萍 记者 俞倩

  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精灵,这个六一,让我们一起回到童年,感受自然的气息。本周六,少儿公园“森林的精灵”奇趣园艺展将全面开幕,萌萌的少儿公园将与孩子们一起,迎接六一节的狂欢。

  在公园内的园路旁,无患子树穿上了各式各样的“盛装”,这其实都是园林工人用彩色布条、一次性杯子、泡沫球、塑料瓶盖做的。穿上盛装后的无患子们,就好像在欢迎着孩子们的到来。宫崎骏的漫画龙猫形象陪伴了几代人,年轻的爸爸妈妈喜欢,孩子们也喜欢。这次,少儿公园就把暖暖的大龙猫请到了公园里,红绿草插植的大龙猫撑着红雨伞站在公园门口,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你见过梳着辫子的房子吗?你能想象电风扇美化成爱丽丝的眼睛吗?你还记得这句“魔镜魔镜”的台词吗?来到少儿公园,答案将一一揭晓。小木屋幻化为仙子爱丽丝,梳起小辫,穿着森女系斗篷衣,来到小人国游览。白雪公主带着七个小矮人“安家”在少儿公园,他们唱着歌、跳起舞、种种花,开启了他们诗情画意的田园生活。小猪佩奇一家继续晒幸福,烧烤、滑草,玩得不亦乐乎。在公园里,你还可以找到森系的小鹿、风车花坡、植物昆虫墙、藤编小动物,配合八仙花、马鞭草、醉蝶花等植物布置,梦幻而浪漫。在公园大门口,十几只硕大的七星瓢虫爬上大树,红的、黄的、绿的、蓝的……色彩各异,光彩夺目。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接下来,少儿公园还准备了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大礼包,等待你一一揭晓。

标签: 公园;少儿;孩子;龙猫;奇趣;精灵;森林的精灵;狂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5/W0201905233260023325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