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酷炫!魔幻!杭州也有“地铁穿楼过”!
2019年05月31日 08:56:22 来源: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黄煜轩


  周边楼盘住着不少网红主播

  实踏热门新盘并未售完

  随着杭州城市规模的不断拓展,地铁1号线临平支线沿线的乔司、翁梅地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可,在不少年轻人的心中,这里越来越有成为“网红板块”的潜质。

  看着“大魔方”后面一幢幢拔地而起的住宅,给我们报料的马先生,不禁回忆起了几年前地铁刚开通时,这里的荒凉景象。

  “当时周边的农民房基本都拆了,商品房还没建好,周围基本没有公共生活配套设施,完全是乡下的感觉。而现在,我感觉,不光‘地铁穿楼’很有下一个城市景观‘网红’的潜质,而且还有很多网红主播住在地铁翁梅站周边,整个翁梅周边都有成为‘网红板块’的可能”。

  马先生住在朗诗未来街区,他说,和他住同一幢楼的邻居中,有好几个在网络平台上直播卖衣服,粉丝几十万。

  网名“张大少”的主播和马先生同住在朗诗未来街区。

  “张大少”和一位同事合租了一间套房,月租金2500元,“乔司这里服装厂很多,他们需要我们这些主播做推广,所以这里工作好找,加上房租还比较实惠,圈子里很多人都住这里”。

  不仅是网红主播,还有许多年轻人把自己的首套住宅买在了这里。和朗诗未来街区一街之隔的金辉江山云著就是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门楼盘之一。

  这个已经推出多批房源的在售楼盘,均价在25000元/平方米左右。目前售楼处沙盘上大约一半的楼幢贴上了售罄标签,1号楼和5号楼还在售,主力户型为97平方米和101平方米的三房户型,以及122平方米的四房户型。

  售楼处工作人员说,许多刚需小年轻青睐97平方米的三房户型房源。从样板房来看,这个户型客厅和两房朝南,显得非常规整,朝北的一个儿童房有些狭小,客厅和次卧也不宽敞。我用步子量了一下,今后如果加装橱柜,空间可能会显得比较局促。

  同是三房户型的101平方米房源感觉宽敞不少,主要是一个带大边窗的客厅提高了居住的舒适感,两房朝南,一房、一厨、一卫朝北,户型比较正气,南北通透的效果相对更明显。

  122平方米的四房户型则适合三代人一起居住,总价也要高出不少。

  售楼处工作人员说,上一批推出的97平方米和101平方米这两种户型全都还有房源,随时可买。


标签: 地铁;户型;地铁站;商场;魔方;大楼;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