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来福士获得世界级零售大奖 全国唯一,浙江首个
2019年06月04日 09:04:42 来源: 杭州日报 王莉莉

  杭州日报讯(记者 王莉莉)日前,2019年世界不动产联盟世界卓越产业奖名单公布,杭州来福士中心荣获零售业世界金奖。这是国内唯一的获奖项目,也是浙江首个同类型商业国际大奖。

  据了解,世界不动产联盟(FIABCI)是不动产行业的全球性权威组织,在联合国拥有特殊地位,被视为代表地产界非公共部门的声音。

  杭州来福士中心在全球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零售业大奖,证明了其和其背后的凯德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卓越产品力。实际上,作为凯德深耕中国25载综合产品的典型代表,杭州来福士中心不仅以建筑的艺术和匠心成为杭州无可争议的颜值地标,更借助、撷取凯德集团的全产业链精华,揽汇全球优质资源,以精雕细琢为杭州商业带来多个“第一”,填补了杭州市场的多项空白。

  目前,杭州来福士中心是全球已开业的来福士中心中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一座,囊括了购物中心、办公楼、雅诗阁服务公寓、康莱德酒店、天御、天璟六大业态,且所有业态可在双子塔5楼实现无缝对接,是杭城首座面向全场景24小时生活圈的摩天立体城。

标签: 杭州;世界不动产;零售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