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 首秀定在8月初
2019年06月04日 09:05:25 来源: 杭州日报 丁姿伊 郑丽娟

  杭州日报讯(记者 丁姿伊 通讯员 郑丽娟)日前,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产品发布会在新天地太阳剧场盛大召开——这也意味着,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落户杭州并将在这个夏天迎来首演。

  发布会现场首次展示了360°旋转的座椅滚车、“剧透”了主要角色和小段剧情,包括两百米长城幕主舞台在内的共4个主要表演区域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在声光电特效和道具配合下,《X绮幻之境》的主要场景及角色都进行了详尽的展示。“震撼,相当震撼。”现场有嘉宾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完整演出。

  以力求“每一秒都震撼人心”为目标,该项目投入15亿,历时五年打造,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透露:“作为太阳马戏在全亚洲唯一的一个驻场秀,我相信它会带动整个新天地中央活力区,成为杭州的新地标。”

  发布会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现场点赞:“新天地集团与太阳马戏的联姻给杭城演艺增添了全新力量和国际元素。”太阳马戏在构建与融合的过程中带来的集聚与引擎效应将会逐步释放,并助推杭州公共服务以及文化交流融合的国际化进程。

  据悉,《X绮幻之境》首秀时间为8月3日,上周六预售通道已开启。

标签: 太阳马戏;杭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