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福利!杭州钱塘新区将建三个新公园
2019年06月06日 06:19:1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吴燕 陆峰

浙江在线6月6日讯 市民无不希望自家小区边上有个公园,早起能去锻炼,晚饭后能去散步,那多惬意啊!

近日,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钱塘新区获悉,今年年底前将有三个新公园建成投用,为生活在下沙大学城北区块和临江街道的市民,增添更多绿色生态空间和健身休憩的好去处。

位于下沙大学城北区块的秀水街北侧和水云街北侧的两个公共绿地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

这两个公园项目建设时除了基本绿地生态建设外,地下还将设有近600个停车位的社会地下停车场。“这算是一个比较新型的尝试。”项目工作人员说。这两个公园建成后,不仅能为周边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的场所,还将减轻下沙大学城北停车难的问题。

此外,还有一个是位于临江街道东庄村周边的围垦公园项目。

这里曾是一块闲置空地,周边道路坑洼不平,下雨天常常积水。去年底,临江街道利用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提升道路,并对空地进行改造。围垦公园建成后,公园里将设置一座象征弄潮精神的浪花元素造型的雕塑,同时还将在游步道周边设置围垦文化墙、健身器械等供市民观赏使用。

公共绿地及地下停车场工程效果图


标签: 市民;临江街道;公园项目;钱塘新区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6/W020190606283747989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