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汇聚起推进杭州残疾人 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2019年06月26日 08:38:27 来源: 杭州日报 杨云飞 史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云飞 记者 史洁)6月2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杭州市残联纪念建党98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国旗下的诵读七一专场活动在杭州文汇学校举办。市残联机关党委下设5个支部的党员干部、杭州文汇学校教师,以及下属9个残疾人协会、市自强演讲团和市残疾人合唱团的残疾人,同台演出,通过朗诵、手语歌、合唱等形式,让在场的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现场还表彰了12名市残联系统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钟文静表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政治嘱托,凝聚“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广泛共识,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在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实践中稳步推进残疾人事业。

  当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市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围绕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总目标,围绕市残联改革、亚残运会筹备、重点项目推进、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浙江省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建立助残服务“1+X”联办机制等重点工作,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入基层和残疾人,了解实情、排忧解难,树立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良好形象,在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中不断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

  活动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先进典型,比学赶超前进,进一步汇聚起推进杭州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正能量,为推进残疾人共享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初心;残疾人;市残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汇聚起推进杭州残疾人 事业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