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参观美丽河道 绘就绿水青山
2019年06月26日 09:14:43 来源: 青年时报 李睿 朱雪萍

  青年时报(记者 李睿 通讯员 朱雪萍)近日,杭州市江干区九堡街道兴安社区联合东城二小的CALL小队,来到横四港,举行“助力五水共治 守护青山绿水”的主题小队活动。

  横四港东起八堡路,西至和睦港,全长2350米,河宽8~10米。活动开始前,河长傅叔叔给孩子们讲解了五水共治相关的小知识,随后又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问答:“有几道题目要考考大家,看看你们对‘水’的了解有多少。”

  这样的互动加深了小队员们对于五水共治的了解。之后, 孩子们开始取水测水质、量水温、闻气味,严谨的神情好像一个个小小科学家。孩子们还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全民治水带来的美丽蜕变,画出自己心目中的青山绿水。

标签: 小队;杭州市;江干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参观美丽河道 绘就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