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9年07月26日 08:29:0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洪明思 通讯员 周玉祥

  一只酱鸭见证乔司生活水平提高、一桩婚姻折射鸬鸟乡村振兴、一顶草帽陪伴基层风雨兼程……7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余杭区理论微宣讲大赛总决赛在余杭大剧院举办。来自“乔司好声音”宣讲团的汪晓俊获得一等奖。

  总决赛围绕“和祖国共成长”“干在新时代”“筑梦传承”三个篇章展开,10位宣讲员从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核心价值观、传承、全域美丽等内容出发,将理论与自身经历相结合,用一个个“小故事”将“大道理”讲明白讲透彻。

  今年3月,余杭区“我和我的祖国”理论微宣讲大赛正式启动。余杭区各地、各单位选拔出44名宣讲员,参加区级初赛、复赛,最终,选出10位理论宣讲员进入总决赛,其中,年龄最大的宣讲员71岁,最小的11岁。他们用自己的故事,既传播理论思想,又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去年,“乔司好声音”宣讲团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成功打造成为理论宣传的经典样板。而余杭区的各个镇街都相继成立了各自的宣讲团,并逐步形成各自品牌。余杭区积极整合,成立区级层面的“余杭好声音”宣讲团,通过“微宣讲”方式,将理论宣讲打造出自己的IP品牌。

  总决赛现场发布了“余杭好声音”宣讲团LOGO与口号。宣讲团口号为“走遍360,宣讲365”,代表着空间与时间上的全覆盖。

  接下来,“余杭好声音”宣讲团将开展区外交流走亲、区内基层巡讲走亲等系列活动,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我和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余杭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