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这家民营医院 拿了“全国第一”
2019年07月28日 07:10:53 来源: 浙江在线 张卫萍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 近日,杭州市拱墅区的一家民营医院,捧回了一个国家级荣誉,了不起!

  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拱墅区的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针灸推拿科名列其中,这也是全国第一家成功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民营医疗机构。

  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是杭州市首家民营二级甲等中医骨伤专科医院,该院中医传统技法与现代医学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模式,赢得了杭城百姓的好口碑。詹氏骨伤传统疗法还于2015年入选杭州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近年来,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以党建带团建,创新开展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管理模式,这种将医院特色和中医药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模式,锻造了一支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团队。 (张卫萍)

标签: 杭州市;拱墅区;中医骨伤;民营医院;青年文明号;荣誉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这家民营医院 拿了“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