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警方空中救援 派出两架直升机飞赴灾区
2019年08月12日 08:49:25 来源: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

  昨天上午,浙江省公安警务航空队出动两架AW139型警用直升机,从东阳横店通用机场出发,飞赴台州温岭、临海及温州永嘉等地,实施台风境后防汛救灾应急任务,与当地政府、消防、民间等各救援力量共同形成空地联合防汛救灾。

  据介绍,在交通拥堵或自然环境恶劣导致常规救援力量难以快速抵达的情况下,警用直升机可以利用空中优势突破地形和环境限制,以最快速度直抵现场,提供最及时的救援处置。此次任务中,警务航空队主要承担空中灾情勘察工作。机组成员通过机载光电吊舱系统、望远镜及目视观察等方式,对温岭、临海、永嘉等地受灾情况从空中进行图像采集,并第一时间将画面传输给一线指挥部,供指挥员对下阶段的救灾复产工作精准决策。

标签: 防汛救灾;救援力量;温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警方空中救援 派出两架直升机飞赴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