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开通考生专用通道 避免考生在户外候考
2019年08月14日 07:45:0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杨怡微

  烈日炎炎,杭州开启连续高温模式,为提升服务区的人性化管理,缓解网约车考生在夏日高温户外等候的压力,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振中路199号的杭州市出租汽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从8月1日起启用了东门通道作为考生入口的专用通道,开通首日,考生入口的专用通道就迎来入场320名考生,这一举措无疑是一个十分人性化的措施。

  “参与网约车考试的考生通过东大门考生入口专用通道,经身份证采集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后进入大楼,再通过引导牌进入候考区,直至考前20分钟五楼考场开放后,由安保人员引导所有考生上五楼有序排队进入考场。”杭州市出租汽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入口专用通道的开放时间为有考试安排的当日第一场考试前30分钟,最后一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关闭东门。

  据悉,于2018年9月26日正式投入使用的杭州市出租汽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是目前杭州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服务最全面的出租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不仅可以解决的哥的姐停车、吃饭、如厕等基本服务,还设置10个办事窗口,分别用于培训报名、治安、处理交通违法、出租失物协查、出租车和网约车的营运证办理等事项。

标签: 考生;杭州市;管理服务中心;出租汽车;连续高温;服务区;西湖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通考生专用通道 避免考生在户外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