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大展区,7万平方米展示面积 22场主题论坛 国际化参展比重历届最高
今年杭州文博会 带你领略亚平宁风情
2019年08月24日 07:47: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 8月23日,记者从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文博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3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杭州文博会以“创意城市·联结世界”为主题,主会场共设置国际及文博主题展区、港澳台展区、创意生活展区、“一带一路”匠心视界展区、设计创新展区、创意新农展区、两岸文创生活馆、创意市集等8大展区,展示面积约7万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2场主题论坛(发布)活动。

  本届文博会期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文博会主会场将设立面积约400平方米的“辉煌70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艺精品展”,邀请30余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携70余件精品参展。

  同时,本届文博会还将首次集中邀请中国国家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等联合打造“文博群”。

  今年文博会将继续设立“国家主题日”,邀请意大利作为主宾国,组织开展一系列意大利文化展示交流活动,展示面积达1000平方米。

  意大利馆相关策展方介绍,本届文博会意大利主题馆展区,将全方位地呈现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制造、文化、艺术、旅游、美食和教育的精华,向公众展现一个包罗万象的意大利世界。目前,已确认邀请近60个意大利品牌参与,其中近三成品牌是首次来到中国。

  此外,本届文博会还邀请了53个国家与地区的400余家境外文创机构、企业参展,国际展区面积较上届扩大一倍,约占主会场总展览面积的50%,将成为国内各地举办的文博会国际化参展比重最高的一届。

  

标签: 文博会;展区;意大利;参展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8/W020190824361625359631.jpg

今年杭州文博会 带你领略亚平宁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