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6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镇江文旅推介 会在杭举行
2019年09月02日 08:47:2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一条大运河串联起杭州与镇江两座城市;一个白蛇传的故事将两座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至今民间仍流传着镇江金山白龙洞可以直通杭州西湖的美好神话。8月30日,镇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集中推荐镇江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节事活动、特色美食之余,重点发布了镇江的文化旅游招商项目,6大合作项目于现场签约。

  镇江素有“城市山林”“天下第一江山”的美誉,拥有235座山体、63条河流,拥有2家5A级、7家4A级旅游景区、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南宋诗人辛弃疾任镇江知府时,登高远望,大好江山尽收眼底,写下“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北宋诗人王安石坐船路过京口(今镇江)时,禁不住赞叹美妙如画的镇江春景,写下“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诗句。

  山水形胜的镇江,有历史、有文化,人才辈出,美食丰盛。镇江“三怪”香醋、肴肉、锅盖面背后都有一段传奇的故事,每个故事都代表一段厚重的历史;“长江三鲜” ,刀鱼、鲥鱼、鮰鱼,以及扬中河豚、镇江江蟹、东乡羊肉、茅山老鹅等也令人垂涎欲滴。

  金秋旅游旺季将至,在本次推介会现场,镇江重点发布了文旅集团招商项目、城建集团招商项目、句容青山古村招商项目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以及旅游优惠政策。同时,6个项目于现场签约,两地旅行社达成了客源互送协议。

标签: 镇江;招商项目;文化旅游;推介;故事;杭州西湖;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镇江文旅推介 会在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