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春街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09月17日 09:36:05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王骄阳

  9月16日,组织街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五四宪法馆,举行“富春夜学——分享故事半小时,勇担使命一辈子”活动;9月17日晚,开展集中自学和集中研讨学,采用边学边分享方式,学一小时后针对所学内容分享半小时,一晚上两个轮回,共计3小时;9月23日晚,举办“牢记历史守初心”专题读书会,邀请专家学者作党史专题辅导;9月29日晚,开展集中自学和集中研讨学,采用边学边分享方式,学一小时后针对所学内容分享半小时,一晚上两个轮回,共计3小时……这是富阳区富春街道党工委9月份开展“守初心、勇担当、谋发展”主题读书会的内容和计划。

  9月12日上午,富阳富春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富春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军飞做动员讲话,并代表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做集体承诺。他要求,结合街道实际,以“三学三比争一流”为主题教育载体,以巡查整改和两个“十个一”为总抓手,贯穿其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始终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做表率;自选动作有创新,在主题教育中凸显富春特色,利用本地的特色资源,结合街道实际,指导推进九项重点专项整治,补足街道短板,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富春街道的主题教育主要分两个层面开展。领导班子层面,结合街道实际,重点做好“十个一”:开展一次集体承诺、举办一场主题读书会、带头一线调研服务、领衔一项难题破解、宣讲一场专题党课、推动一批专项整治、开展一次检视反思、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其他党员层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等活动,重点做好十件事情:开展举行“富春夜学——分享故事半小时,勇担使命一辈子”活动、组织集中轮训、开展思想大讨论、开展一日志愿者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解决基层党建问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初心家书征集、打造“初心墙,描绘“使命蓝图”、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标签: 初心;富春街道;主题教育;读书会;使命;街道;分享;自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富春街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