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聚焦64个重点攻坚项目 市纪委监委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08:40:46 来源: 温州网 缪眎眎

  温州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服务”活动,近日,市纪委监委大力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在积极服务大局、强化纪律保障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纪委监委机关部署“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重点攻坚任务,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36条办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打伞破网”双月攻坚和涉纪信访举报“百件积案攻坚”专项行动。督促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解决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助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有序实施的强大合力。监督检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确定的64个重点攻坚项目,严肃查处空泛表态、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特别是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的落实情况。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要求作出说明并限期整改。对“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中工作推进慢、领导不重视、成效不明显的,约谈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对情节严重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实行“一案双查”,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典型案例将予以通报曝光,着力推动党员干部作风优化、服务提升,为“奋战1161,奋进2019”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标签: 三助三红;初心;纪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聚焦64个重点攻坚项目 市纪委监委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