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菜鸟裹裹成全球最大在线寄件平台
2019年09月25日 02:44: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9月24日,菜鸟裹裹在杭州召开的秋季战略发布会上宣布,该平台寄快递年用户破亿。这意味着,菜鸟裹裹成为全球最大在线寄件平台。

数据显示,菜鸟裹裹寄件用户中90后超过一半,已超越80后成为绝对主力。寄快递的用户中,女性占到64%。大数据的背后也能看到小城青年的崛起,阿里经济体的下沉策略效应已然显现。

目前,菜鸟裹裹覆盖全国2800多个县(市、区),平均上门时间50分钟。据测算,随着年用户破亿,菜鸟裹裹接下来每年至少给快递行业带来100亿元增收。

标签: 快递;绝对主力;快递行业;大数据;经济体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菜鸟裹裹成全球最大在线寄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