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声巨响!杭州又上热搜了!
2019年09月26日 09:35:1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 刚刚(9月26日8点25分左右),杭州市区一声巨响!

  市中心以及滨江不少小伙伴都听到了。滨江彩虹城的同学说,感觉阳台玻璃晃动了几秒。

  钱江新城的同学说:很纯正的一声音爆,不含杂音,还在钱江新城大楼间相互发射!

  你听到了吗?举个手。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刚刚从浙江省地震局了解到,根据省地震局数字地震台网中心监测结果,目前杭州市及附近地区未记录到地震活动。


标签: 巨响;音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9/W020190926346990019007.png

一声巨响!杭州又上热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