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外国志愿者现身西湖畔“最美人墙”
2019年10月05日 14:30: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钱晨菲 张斌 孙妮亚

西湖边的志愿者人墙。杭州上城区公安供图

  中新网杭州10月5日电 国庆黄金周前四日,杭州共接待游客1230.87万人次。在该市最热门景点——西湖景区附近,一道道志愿者组成的“人墙”成为了节假日中的别样风景,致力于保障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服务的他们,也成为市民、游客口中的“最美人墙”。

  西湖边的志愿者人墙。杭州上城区公安供图

  志愿者合影留念。杭州上城区公安供图

  据悉,这些志愿者中不仅有杭州的大学生、各行各业的年轻人,还有来自津巴布韦、俄罗斯、孟加拉国、德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70名国际志愿者。黄金周里,每天都有至少10位国际志愿者来西湖边为外国游客提供帮助。

  外国志愿者参与组成最美“人墙”。杭州上城区公安供图

  外国志愿者现身西湖参与志愿服务。杭州上城区公安供图

  来自坦桑尼亚的Allan是当地晴雨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的一员。“现在来杭州旅游的外国人越来越多,他们对杭州印象很好。我在这服务不仅可以帮他们指路、做好翻译工作,也能向他们介绍杭州的城市之美。”Allan说。

标签: 志愿者;外国志愿者;杭州;人墙;疏导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国志愿者现身西湖畔“最美人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