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热情似火的天气今天收尾 明天起要降温啦
2019年10月04日 08:10: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雅文 设计 张源

  10月3日,仙居县神仙居景区200多亩波斯菊、格桑花等竞相绽放。浙江新闻客户端拍友 王华斌 摄

  长假第三天,是游客的热情高,还是气温的热情高?

  10月3日,高温又来了!浙江西南角的衢州、丽水、金华“热情似火”,全省最高丽水,气温一度达到36.4℃。西湖之秋,风光不与四时同,如织的游人来到色彩缤纷的杭州,地铁龙翔桥站昨天(3日)又实施限流了。

  不过,热情似火的天气即将告一段落,长衣长裤又要准备起来了。

  据浙江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10月5日)起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转阵雨天气,气温缓慢下降,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20-22度;其它地区:22-24度。

  拥有灵隐飞来峰景区、三潭印月、动物园等热门景区,杭州是节假日里毫无争议的明星城市,杭州更是一座充满人文和温情的城市。

  天气转凉后,杭州一群老男孩钱塘江边开音乐会,每天2小时,好听又免费!之江路江堤边,人群最集中的复兴大桥下,有一支桥底乐队,每天晚上7点到9点半是固定的表演时间,演奏乐器清一色萨克斯,乐队成员都是男人,最大的已经71岁。一台移动音响,六七支萨克斯,悠悠吹着邓丽君的老歌。

  如果你不愿意去热门的景区,不妨趁着天气转凉,去感受一下杭城的人文魅力吧。

标签: 景区;波斯菊;仙居县;王华;浙江;杭州;萨克斯;气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热情似火的天气今天收尾 明天起要降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