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人爱吃的新丰小吃调价了
2019年10月07日 07:58: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黄伟芬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 昨天,小时新闻帮帮团有粉丝留言报料说,杭州人爱吃的新丰小吃涨价了。不管是店里的明星产品虾肉小笼、虾肉馄饨、特味大包,还是牛肉粉丝、糖糕、麻球,几十年来因为好吃不贵受到很多人喜爱。

钱江晚报记者来到了新丰小吃庆春路店,果然在门口看到了一张“告顾客书”,时不时有人在“告顾客书”前稍作停留。可以看到:虾肉小笼从10元调到了12元,虾肉馄饨、喉口馒头、汤羹类各涨价1元,特味大包从原来的2元调整到了2.5元,其它产品都保持原价。

尽管已经在长假的尾巴上,中午饭点的时候,小吃店门口依旧熙熙攘攘。二楼大堂里有顾客端着托盘在找座位,也有拖着行李箱的游客在张望,有的大伯大妈坐在门口的石墩子上吃起了包子,用杭州话聊着天。

郑先生一手拎着两袋生馄饨,一手拿着个糖糕吃着,“也该涨价了。”郑先生家就在马路对面,他说家里人喜欢吃新丰的虾肉馄饨,所以自己隔三差五就来买。

“前两天来买还是7块的,今天涨了1块钱。”不过郑先生说可以接受这个价钱,以后还是会来买的。

郑先生还展示了一下手里的袋子,“喏,我都是一下子买几份回家放冰箱的,想吃的时候拿出来烧烧,这个不要调料的话还多给一个馄饨,今天买了4份,每个袋子里有22个小馄饨。”

小张和爸爸妈妈来杭州旅游,昨天在延安路附近逛,过来尝一尝新丰小吃。“这么好的地段东西还是不贵的,要是在机场高铁站,随随便便一碗馄饨就要二三十元不止吧?”小张说楼下的麻球看着也不错,打算走的时候买两个尝尝。

钱报记者了解到,这是新丰小吃12年来的第四次调价。2016年,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人工、房租逐年上涨,新丰小吃也对部分产品的价格做过一次调整,再往前是2011年、2007年各调整过一次价格。

标签: 馄饨;小吃;涨价;新丰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人爱吃的新丰小吃调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