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爱仕达·钱江机器人 亮相2019西湖论坛
2019年10月16日 03:16: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本届智博会期间,D馆的“机器人馆”内,将同期举办中国(杭州)第五届国际机器人西湖论坛机器人展(以下简称“西湖论坛机器人展”)。

  论坛由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机器人产业技术联盟、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以“人机共融”为主题,围绕机器人“技术、产业、教育”等主题元素,以机器人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己任,立科技之标,赋产业之能,创生活之新。

  爱仕达是集智能炊具、家电、智慧家居、工业机器人制造及智能集成的国际化科技公司。爱仕达·钱江机器人受邀参加本届西湖论坛,并将参加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暨西湖论坛机器人展。届时,钱江机器人杭州“智能谷”应用示范中心也将隆重开业。

  前不久,工信部发布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中,钱江机器人赫然在列。它也是目前浙江省唯一进入该名单的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本届西湖论坛机器人展会上,除了钱江机器人展出了多个机器人工作站外,还展示了爱仕达“C2M智能数字化生产线”,揭开数字化车间及智能工厂的神秘面纱。

  这套无人智能不粘锅生产线,包含6台钱江机器人及相应的应用场景,可实现智能化无人生产和个性化柔性定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建立移动终端支付下单到生产一体化物流链,打造出全新的C2M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商业模式。

  为完善国内智能制造生态圈的打造,爱仕达与钱江机器人构建智能制造生态圈正在加紧落实,为国内智能制造行业提供“实践样本”。随着温岭东部工厂、上海智能谷、钱江机器人杭州智能谷应用示范中心的开业,爱仕达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的价值将日益凸显。

  在未来,钱江机器人将始终秉承匠心智精神,立志于成为国产机器人的标杆企业。爱仕达将携手钱江机器人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升级。


标签: 机器人;西湖;机器人展;智能;爱仕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爱仕达·钱江机器人 亮相2019西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