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来国博中心,玩转今秋酷炫的智能盛宴
第三届智博会暨黑科技展今日正式亮相
2019年10月18日 05:37:4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冯燕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今天,钱江晚报为你精心打造的智能生活“任意门”将开启,让你惊艳、给你惊喜。

  10月18-20日,还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届智博会暨黑科技展全新亮相。

  今年智博会再次升级,作为2019西博会主题活动“首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的同期项目,双方融合举办。

  3万平方米的场地比去年扩容3成,“数字创新馆”“智能产品馆”和“机器人馆”三大主题展馆,集结近千家前沿科技企业的智能黑科技。

  来自“智造未来”的机甲战士“NK01”、羽毛球机器人、5G赋能AR台……更有“捣鼓车间”搭建的少年创客营供你畅玩。

  来吧,一起推开这扇通往智能生活的“任意门”,更多硬核黑科技等你来撩!

  学习强国、阿里钉钉、京东快递

  这是一场大咖云集的全明星盛会

  阿里钉钉、京东快递、5G时代下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萤石等大牌企业,带着最新的技术成果入驻本届智博会。

  高IQ的钉钉智能前台,不仅可以在1秒内完成打卡,还能同时识别10个人。聪明的京东配送机器人,可以从站点装货后,按照固定路线行驶,自动避障,到达你指定送货地点。而在海康威视·萤石智能安全体验屋内,你可以感受到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魅力。在中国联通展台,你可以体验到多款深度沉浸式VR游戏。

  今年初刚上线的“现象级”学习APP——学习强国也将亮相本次智博会。学霸们,快来现场一决高下!

  家庭型健康监测仪器、智能购物陪伴车

  这是一场全行业聚焦的智能生活趴

  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慧医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能在这场酷炫的智能大派对里体验到!

  来自杭州未来科技园区企业组成的“明星天团”,带来了多款智能产品。

  小肤科技自主研发的升级版智能测肤仪,不久后还能检测头皮;速嗨科技的智能陪伴购物车,可以自主结账、给你精准推荐,让你享受贴心畅快的购物体验。

  在大连达沃斯论坛上,由知康科技打造的智慧医疗产品——乐康,曾为全球600多位总裁进行高端无创检测,也将亮相本届智博会。

  同时,乐康科技还带来最新研发的家庭型健康监测产品——超级人体成分分析仪,可检测人体80多项健康参数,帮助家庭成员全面筛查、持续监测健康风险。

  机器人竞技、捣鼓车间少年创客营

  这是一座潮玩汇集的潮流圣地

  由智造未来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机甲战士“NK01”,将加盟“机器人馆”。

  NK01是国内一款外骨骼机甲,不仅可以唱歌、跳舞、主持、互动,还能够进行第一视角直播,功能极其强大。

  智博会期间,将有多款智能机器人在“机器人馆”舞台区,全天候上演酷炫表演。

  如果家有小孩,那么推荐你来智博会。因为在这里,孩子们会看到一个天马行空的未来世界。

  小迷科乐高机器人俱乐部、多可百变童车、星空市集,以及浙大资深创客团队“捣鼓车间”搭建的少年创客营,只要孩子们能想到,都有机会在这里实现“喜欢,就自己做一个”的梦想。

  由钱江晚报倾力打造的移动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将带着三大亮点功能、九种福利玩法亮相100平方米超大展区。

  单车助力,在限定时间内踩动感单车,点亮一个等级的模块,就可解锁一个帮帮团的帮助或获得一份奖品;下载小时新闻客户端,即可换取一个定制可乐。

  而走进“周柚”展台,你会进入一个旅游与黑科技相融合的新世界。“周柚”,是浙报集团旅游新媒体推出的周边游智能推荐平台,将在本次智博会上正式上线。“周柚”将携签约达人亮相,共同为你度身规划游线、定制行程及提供旅行建议。

  炫酷柚子滚轮、浙江文旅场景真人飞行棋……更多沉浸式互动游戏等你体验。

  数字经济大会、西湖论坛机器人展

  这还是一场尖端“数字经济”饕餮盛宴

  本届智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19年浙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和“中国(杭州)第五届国际机器人西湖论坛机器人展”。

  由阿里巴巴神秘的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研发的含光800AI芯片,据称全球最高性能的AI推理芯片,到底有多厉害?在10月19日举行的2019年浙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会有重磅级嘉宾亲临现场、为你解密。

  而在西湖论坛机器人展会上,浙江省工业机器人领域领先企业——钱江机器人,将带来多个机器人工作站和爱仕达“C2M智能数字化生产线”,揭开数字化车间及智能工厂的神秘面纱。

  如果你想就数字经济了解更多,那就赶快来杭州国博中心,体验这场超酷炫的智能盛宴吧!

标签: 智能;数字经济;亮相;机器人;科技展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三届智博会暨黑科技展今日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