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港区加速推进智能工厂建设
2019年10月18日 04:25:1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近日,在嘉兴港区召开的智能工厂项目验收评审会上,港区又有两家企业——嘉兴石化和赛铬能源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评审。至此,港区已有5家企业完成智能工厂建设并通过评审,全区智能工厂建设加速推进。

  专家组表示,智能化改造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一个长期投入的过程。企业智能化建设应顶层规划、分步实施,注重系统平台集成和数据融合分析应用,真正通过智能化改造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专家组也希望,本次通过验收评审的企业继续推进智能化改造建设,总结建设经验,争当港区智能工厂建设模范标杆。

  近年来,嘉兴港区主动顺应“互联网+工业”发展趋势,出台了《嘉兴港区加快推进智能工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嘉兴港区智能工厂建设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积极部署智能工厂建设工作,引领港区制造方式的变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发展。

标签: 港区;智能;嘉兴;验收;评审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港区加速推进智能工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