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民企创新协同联盟成立
2019年10月27日 07:26: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雁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雁) 10月26日,2019浙江民企“双对接”暨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在杭州举行。会上成立了浙江民企创新协同联盟。

该联盟由万向钱潮等140余家上市公司和创新企业组成,旨在助力科技型创新企业、行业细分龙头企业等新经济创新主体快速成长。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联盟的成立是一次服务模式创新,是对敢闯敢拼、勇立潮头的浙商精神的传承。联盟将展开“300天成长计划”,助力上市企业与创新企业融合。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9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小微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和优秀服务平台,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小微企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基地,9家银行机构与1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专利权质押融资和商标权质押融资签约。

标签: 浙江民企;联盟;创新企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民企创新协同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