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践行垃圾分类,做新时代环保小少年
2019年11月08日 03:38: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淑娟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近日,淳安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一系列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垃圾分类工作,大力培养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

  据介绍,他们首先通过国旗下讲话,由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号召人人参与,并将倡议转化为自己的直接行动,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同时,举办了以“生活垃圾的分类”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各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与手抄报设计。

  此外,为了使全校师生人人皆知生活垃圾的分类,实验小学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垃圾分类系列活动方案,并通过少先队活动课、第二课堂等载体,校内校外联动,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和实践。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垃圾分类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小手拉大手,将垃圾分类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标签: 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实验小学;淳安县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践行垃圾分类,做新时代环保小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