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跟你有关!衢州火车站片区要“升级” 以后这样走
2019年10月17日 16:18:14 来源: 衢州发布

  衢州火车站片区要“升级”啦!到了今年春运,我们或就要这样走了——

  为了解决火车站片区交通拥堵、流水不畅等问题,市政府牵头各相关部门,以市交投集团为实施主体,组织实施衢州市综合客运枢纽道路配套工程。该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总用地面积约13465平方米。

  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三方面:

  1.拆除现有匝道,在站前平台东、西两侧新建两条上、下匝道。将大转盘“七岔路口”恢复为“三岔路口”。

  2.送客平台由3车道拓宽至4车道。

  3.平安路东侧(思乡路至荷花中路段)由双向4车道拓宽至双向6车道,平安路西侧(启程路至荷花中路段)由双向4车道拓宽至双向7车道(其中万达段北侧与启程路交叉口多增加一个右转车道,为双向8车道)。

  项目进展

  目前,该项目已经通过立项审批,处于规划许可阶段,同步已经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由中铁第五勘察设计研究院采用EPC模式建设。预计春节前能够完成项目整体施工,有效缓解春运期间火车站片区运输压力。

标签: 车道;火车站;春运;平安路;匝道;荷花;衢州;勘察设计;客运枢纽;...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跟你有关!衢州火车站片区要“升级” 以后这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