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地铁6号线新车来到杭州啦 换了更硬朗大气的新涂装
2019年11月14日 10:58:1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16号线全线热滑成功

  5号线力争年底开通

  11月12日,杭州地铁16号线(原杭临城际铁路)还启动了全线热滑,并成功完成了首次热滑。

  首次热滑时速约20公里左右。

  冷热滑,是地铁线路开通前最后一项重要调试。

  冷滑就是指接触网不带电,列车由工程车拉着跑。

  热滑,则是指在地铁运营线路送电的情况下,依靠地铁试验列车自行运行,对地铁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

  16号线东起余杭区绿汀路站,西至临安区九州街站,线路全长35公里,设站12座。

  原本计划和16号线同步开通的5号线,目前未开通车站均已进入后续施工阶段,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力争年底开通。具体开通时间以相关正式公告为准。

标签: 地铁;车辆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1/W020191114411069974631.jpg

地铁6号线新车来到杭州啦 换了更硬朗大气的新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