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文乡党员干部为群众“跑腿”解难事
2019年12月10日 03:22:5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余美娟 钱冰冰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淳安县富文乡聚璧村化“初心使命”为行动落实。党员干部不仅在操办红白喜事的农户家里当起“总管”,负责各类跑腿事宜,还熟门熟路地为村民提供便民服务,争当为群众服务的贴心人。今年以来,聚璧村已承接“类似业务”近20件。

  聚璧村只是富文乡村级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富文乡贴近群众需求,深化党建引领,成立12支村级党员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干部先锋队,以便民代办服务为切入点,如重坑村为村民运送来料加工材料、青田村则依托新联会分会为民宿开展上门办证等,党员干部纷纷“开跑”为群众解难事。

标签: 富文乡;党员干部;便民服务;熟门熟路;主题教育;红白喜事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富文乡党员干部为群众“跑腿”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