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2019年12月21日 07:42: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吴佩玲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12月19日至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经激烈角逐,评选产生了百强团队、十佳团队以及十佳提名团队,其中,来自宁波大学的梅语先锋团队获得最佳团队称号。

  暑期社会实践已成为我省广大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走入基层、走向社会的重要舞台。今年,全省大中学生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组建20317支团队,46.5万名学生广泛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据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除了传统实践服务类项目外,还重点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成就观察、寻访英雄先烈等专项行动。本次大赛按照红色寻访、观察宣讲、实践服务、其他四大类别进行了分组,各团队经文本评审、秘密答辩、公开答辩等环节展开了多轮比拼。

标签: 团队;社会实践;十佳;浙江工业大学;省委宣传部;风采大赛;宁波...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