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早能见度不佳 赶考请提前出行
2020年01月07日 02:40:4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戴欣怡

0b95866d69e1304a80c7379ba03bdb07_0.jpg

  浙江在线1月7日讯 昨天孩子们在“雾里”考试,今天天气怎么样?

  气象部门表示,预计今天早晨的能见度也会比较差,请大家及时关注有关的天气和路况信息,提前出行。

  考生们这几天也要注意增减衣物。明天,最高气温将俯冲式下降,下降幅度达10℃以上,气温将回跌至10℃以内。1月8日杭州的气温在4~10℃,因为风比较大,体感还是比较冷的。

  再次提醒:

  本次考试适逢工作日,考生需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开交通拥堵高峰,不要迟到;下午末场考试结束时间较晚,考生回程需注意路途安全。

  参加多个不同科目考试的考生,请务必看清自己对应的考场,千万别走错!

  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准入场);学考不得提前交卷,选考及外语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标签: 考试;考生;天气;出行;孩子;浙江;路况信息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早能见度不佳 赶考请提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