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关爱医务云系统”上线
2020年02月26日 05:15: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董小易 通讯员 王旖琴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通讯员 王旖琴)近日,由杭州市委组织部与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共同研发运行的“关爱医务云系统”上线,为杭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服务保障和帮扶。

  为实现精准管理、定向服务,该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分层分类为杭州市318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和1089名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的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其本人和家属可通过平台向组织提出各种帮扶需求及心里话。各级组织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作为牵头保障单位,实行领导包院联系制度,会同政府其他相关部门及群团组织帮助解决需求。该系统运行满24小时,已收到各类留言近140条。收到留言后,援湖北医务人员的派出单位作为第一责任人,对问题进行分类汇总研判,本着即时即办的原则,第一时间确认办理。

标签: 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家属;关爱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关爱医务云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