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年均收入超10万,杭州公交招募城市摆渡人
2020年03月12日 05:11:0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黄伟芬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 目前,杭州主城区一线公交司机,8000多人。他们奔波在路上,穿梭于杭城的大街小巷,把乘客安全地送到目的地。

  我们称他们为城市的“摆渡人”。

  孔胜东,可能你没坐过他的28路,可能你没体验过他的修车手艺,但你一定听过这个名字。

  手握公交方向盘23年,每个周六晚上,都能在中山北路见到他免费为市民修车的身影,一坚持,整整34个春秋。

  沈伟娣,杭城人对这位女公交司机并不陌生,就像老杭州对“爱情巴士”55路一样。

  不少人在她的“爱情巴士”上牵手成功,奔波在路上20余年的她,一直将与乘客之间的感情视若珍宝。

  公交司机的辛苦,不言而喻,但在他们心里,这也是一份有归属感、成就感的工作。

  问及坚守的原因,孔胜东和沈伟娣都给出了同样的答案:因为,幸福,一直在路上。

  还记得那包碎蛋卷带来的温暖吗?还记得那封道歉信带来的感动吗?在路上,他们总能遇到小美好。

  如果你想成为这个城市的摆渡人,如果你想在这个城市找到归属感,如果你想加入杭州公交大家庭……

  城市摆渡人,正在招募中。

  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杭州公交司机?

  扫一扫右边的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二维码,赶紧来看看具体有哪些要求。

  公交司机的待遇如何?

  杭州公交集团通过不断的奋斗与努力,公交司机的福利待遇逐年提升,公交司机年均收入超过10万元,工资水平将赶超杭州城镇职工平均水平;上班就近,班型多样;按规定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按规定享受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符合条件的,还可申请办理公共租赁住房等,工作环境也在不断改善,让司机们更有“家”的归属感。

  是不是心动了,来报名吧,欢迎你,加入杭州公交大家庭。

  【报名方式】

  方法一:扫右边二维码,填表,杭州公交工作人员收到表单后会直接联系报名者。

  方法二:进入“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目,点击【走进公交】,子菜单栏点击【司机招聘】或回复关键词【招聘】。

  方法三:拨打招聘热线0571-85198768(周一至周五8:00—17:00)

  本次招募长期有效,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报名。

标签: 公交车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年均收入超10万,杭州公交招募城市摆渡人